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春扬帆”中国乐凯集团走进河北大学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22: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5日电(赵亚丽 邸春莲 张瑜)24日下午,保定团市委联合河北大学团委、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国乐凯集团在河北大学举办“青春扬帆梦想启航—中国乐凯集团走进河北大学专场招聘会”。这是共青团组织搭建校企对接平台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贯彻落实我市全民创业工作精神、推进全市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近距离的招聘会,为大学毕业生搭建及时、有效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促进他们成功就业,为大学毕业生创新实践、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便利条件和广阔舞台。

  团市委号召大学毕业生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准确做好自我定位,以积极态度做好就业创业准备。要积极把握现有的就业创业机会,主动投身青年就业创业的主阵地中来,尽快在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要主动探索多渠道的就业创业途径,在不断谋求发展中实现自己更大的人生目标。

  此次中国乐凯集团计划招聘招聘30余名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共计300余大学毕业生参加。

关键词:青春,招聘,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邸春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