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蠡县警方打掉一特大盗车团伙 抓获四名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25 21:47:20
分享:

缴获的作案工具。吴江坤 摄

  长城网10月25日讯(孙向向 吴江坤 张陆永)在河北省公安厅开展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蠡县公安局于2013年10月6日成功打掉一特大盗窃高档轿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四人。截止10月22日,犯罪嫌疑人交代盗车案件8起,涉案价值500余万元。

  2013年10月5日下午,蠡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民警发现,城内一胡同内停放一辆没锁车门的白色CRV越野轿车。民警发现车内物品杂乱,点火开关下面两根电线被剪断,经上网查证是被盗车辆。主管刑侦副局长杨志辉立即下指令,兵分多路展开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调查发现,此车在半小时之前,由一名青年男子开来的,男子将车停在胡同内后便上了后面的奥迪车向南驶去。经过一昼夜的布控排查终于锁定奥迪轿车的位置,杨志辉立即带领专案组全副武装,抓获了三名涉案男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其伙同几名青年男子盗窃高档轿车17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已追缴被盗高级轿车四辆,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但追捕和追缴工作仍在进行中。

缴获的作案工具。 张陆永 摄

缴获的作案工具。 张陆永 摄

关键词:蠡县,警方,盗车,抓获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