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启动“青春的故事”摄影·微电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25 21:40:12
分享:

  长城网10月25日讯(贺宏伟)10月25日,记者从共青团河北省委获悉,由团省委和省艺术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我身边的青年朋友——青春的故事》摄影·微电影大赛现已正式开赛。

  主办方介绍,这次大赛征集的作品分为摄影作品和微电影作品两大类。作品内容须展现团干部“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工作作风,或者当代燕赵青年在实现“个人梦”、“河北梦”、“中国梦”的过程中,在投身“四大攻坚”的主战场上、在推动河北奋进崛起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作出的青春贡献等主题。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河北全省45周岁以下的所有专、兼职团干部、共青团员、青年朋友及河北省内的青年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活动时间从2013年10月中旬开始至2013年12月5日止,作品评选时间为12月10日至15日,随后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附件:《我身边的青年朋友——青春的故事》摄影·微电影大赛征稿启事

关键词:青春,摄影,微电影,大赛责任编辑:李亚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