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崇礼借电影下乡进行税法宣传 211个行政村受益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7 2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7日电(王久龙 张倩华 张世豪)今年以来,崇礼县地税局借张家口市开展的“新农村数字电影下基层活动”,向全县211个行政村大力宣传税法知识,到目前已宣传98场次。

  张家口市新农村数字电影下基层活动,目标是一村一月一场电影。崇礼县地税局紧抓机遇,通过精挑细选,本着易懂、易记、易会的原则,采用动画演示的形式,精心制作了税法宣传主题短片,在电影放映前的公益广告时段播出,一播出就抓住了观众的好奇心,引起观众的浓厚兴趣,使广大农民朋友在津津有味观看宣传片的同时,将税法知识映入脑中。

  经过近几个月的实践,税法知识已经在农村得到了较好的普及和宣传。狮子沟乡大碴底村书记感慨的说:“现在,农村出了不少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适时开展税法宣传教育活动很有必要,迎合了农民的需求,希望地税局以后还能更多的举办这类活动。”

关键词:税法宣传,行政村,崇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