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农最前线》全民互动节目乡村欢乐行走进隆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8: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8日电(侯延辉 王英献 潘志方)10月27日上午,隆尧县城唐尧公园广场歌声嘹亮、舞姿翩翩,热闹的人群把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河北农民频道《三农最前线》全民互动节目——乡村欢乐行正在这里举行,栏目知名记者苏老三现场主持,并不时与观众互动。来自石家庄市行唐县夕阳红文艺队、临城县蓝月亮舞蹈队、邢台县范栋冰、范栋婷小姐妹和隆尧县的文艺爱好者参加了表演。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广场舞、拉丁舞、健身舞、歌曲、河北梆子、河南豫剧、隆尧秧歌、萨克斯演奏、跆拳道表演等,都是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示了基层群众的精神风貌。这次《三农最前线》全民互动节目——乡村欢乐行走进隆尧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也为基层群众展示自己的才艺搭建了舞台,深受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隆尧,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