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碑店节能创新园被认定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29 18:00:13
分享:

  长城网保定10月29日电(李艮春 孟捷)10月29日,从保定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高碑店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际创新园类),这是河北省唯一国家级国际创新园。

  据了解,为加大引进国际科技创新资源的力度,加强区域创新体系与平台建设,发展国际化、具有地域特色的产业创新集群,国家科技部在各省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与研究,认定了包括高碑店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在内的11家单位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据悉,高碑店经济开发区是1992年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0.89平方公里,区内初步形成了新能源与新型建材、名牌食品饮品、汽车与机械制造为主的支柱产业,被河北省确定为重点发展的12个开发区之一。

关键词:保定,国际创新园,高碑店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