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贴近实战励精兵 直击武警石家庄支队训练大比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7: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应急分队队员正在进行射击比武。
武警战士进行400障碍比赛。

  长城网10月29日讯(王潇 于文广)“卧姿装子弹!”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十几名手持狙击步枪的射手迅速卧倒,一阵密集的枪声过后,“一号靶,100环;二号靶,100环;三号靶,98环......”对讲机内传出各个选手的射击成绩。这是武警河北总队石家庄支队组织特勤排、应急班射击比武的一个场景。

  贴近实战励精兵,精兵精训为打赢。为加强应急力量建设,提升部队应急处置能力,武警石家庄支队组织机动分队特勤排和各县(市)中队应急班数百名官兵进行了为期20天的集训,并在26、27日组织了轻武器射击、擒敌技术、反恐突击、等10余个科目的比武竞赛。

  

关键词:比武,武警,练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