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城乡规划局开辟规划审批直通车 一站办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23: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孙建伟)10月30日,邢台桥东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来到市城乡规划局申请办理平安小学选址手续。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原来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手续,仅用了1天时间就收到了选址意见。这是市城乡规划局开辟规划审批直通车、规划审批提质提速的结果。

  在市城乡规划局开辟的规划审批直通车中,对三类项目实行规划审批一站办结,并分别成立了三类项目规划审批办公室。这三类项目是:工业项目,包括地处中心城区规划直管区范围内、符合规划工业用地性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工业项目;简易项目,包括在自有土地上新建、改建、扩建的项目,单体建筑面积不超过5000平米,不需要提交规委会审查和单位大门、围墙、收发室、菜市场、公厕、垃圾站等公益性便民类项目;教育类项目,包括中心城区规划直管区范围内的中小学,不包括大中专学校、幼儿园。

  对三类项目,市城乡规划局分别重新设定了事项审批流程,明确了审批时限。原来需办理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修建性详规审批、核发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四个环节,现在集中到规划审批办公室,进行一站式审查审批。符合规划要求的项目审批时限不超过5个工作日。

关键词:规划,城乡,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