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容城:一男子醉驾逃至工厂假扮工人企图蒙混过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1-01 17:12:28
分享:

  长城网保定11月1日电(刁益清 李艮春)11月1日,从容城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一酒驾司机逃跑期间,钻入一工厂假扮工人企图蒙混过关,但还是被警方识破将其抓获。

  据警方介绍,10月29日13时58分,两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微型面包车发现执勤交警后,突然掉头,民警立即联系后方民警堵截,并派出警车跟踪。其中,一辆面包车发现被交警堵截,慌不择路地闯入一家食品厂内,一穿红色T恤衫的青年男子跳下车跑进车间,这一幕被跟踪警车的行车记录仪完整地记录下来。

  该男子进入车间后,发现出入口已交警堵截,其“急中生智”搬起一箱食品,故作镇定地开始分装食品。民警赶到后该男子在视频证据面前无法抵赖,交代了酒后驾车的事实,并现场做了酒精测试。

  检测报告显示:“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0mg/100ml(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0毫克),属于醉酒驾车。目前,该男子已被容城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醉驾,容城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