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利专利申请和授权数量千余项 位于全行业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1-01 17:23: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11月1日电(刘重远 李艮春)11月1日,从保定英利集团获悉,截止到10月,该集团共提交国内专利申请1176项,授权专利共777项,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第一。

  据了解,2012年以来,该集团开始搭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知识产权普及和保护,其中,海南英利三年间共计申请专利60余项,其中20多项已获得国家授权,并在生产中实施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

  与此同时,该集团积极开展专利侵权检索,专利预警分析等工作,为新产品进入销售市场打下良好基础,避免知识产权纠纷、诉讼。2012年针对日本京瓷株式会社发布的关于“三条主栅线”专利技术,英利研发团队积极开展工艺技术分析,规避日本京瓷“三栅线”专利技术,避免了专利侵权赔偿损失。

  英利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创新体系是一个无止境的工程,英利已经搭建包括国家实验室、英利技术中心、一线草根创新在内的三层创新体系。基于全员创新的理念,英利知识产权才得以在短时间内取得巨大进步。

关键词:保定,英利,专利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