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海事局将开始陆续免费发放安全文化宣传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23: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日讯(郭喜双 赵鹏)近日,由沧州海事局河口办事处组织编辑的《安全文化宣传手册》陆续发放给辖区管理相对人。

  该手册精心选编短小精悍、易受启发的安全漫画、安全警示、安全典故、安全常识、安全故事、安全艺苑(含诗歌、俗语、快板、顺口溜、幽默、谜语)等,共收集安全漫画49幅,安全故事35篇,安全艺苑150篇,安全感悟146篇、生活安全13篇、安全典故及安全警示12篇。

  先期看到手册初稿的船员动情地说,这将是海事局的同志们给我们枯燥单调的海上船员生活赠送的一道安全文化大餐啊。我们绝不能辜负海事局同志们的一片苦心。必须履职尽责,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船舶的航行作业安全。据悉,该手册将陆续免费向船员、船舶代理、码头经营者发放。

关键词:沧州海事局,宣传册,免费,发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