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宽城交警大队开展智能交通大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23: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为百姓分发明白纸。王玉兰 摄

  长城网承德11月1日电(刘朋朋 王玉兰 李靖)为了使即将投入使用的智能交通系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近日,宽城交警大队的民警深入华尖乡、化皮乡等地开展以构建智能交通系统,营造和谐道路环境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向群众及驾驶人讲解了智能交通系统使用后,广大司机应注意的事项,分发智能交通明白纸1万余份。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后果,告诫大家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严格按照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杜绝酒后开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乱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同时,倡议大家尽量减少驾驶私家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文明绿色出行。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增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智能交通,宽城,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