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希望工程志愿行动进平山 老区孩子心灵温暖绽笑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3 22: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活动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希望将军”赵渭忠为爱心学生代表发放证书。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孩子们用红领巾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敬意。长城网 赵晓慧 摄 

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在一起。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1月3日讯(赵晓慧)“谢谢你们的资助,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11月3日,在革命老区平山县温塘学校,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在热烈地进行着,来自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石家庄团市委、平山团县委以及爱心企业联合主办的希望工程志愿行动走进了平山,给这里的孩子带来了价值2万元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设施和3万多元的助学金。

  活动现场,“希望将军”赵渭忠与来自省会的爱心市民、爱心学生代表、爱心家庭代表一起,为孩子们捐赠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当日,共有150余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得到资助。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省京剧院的志愿者和省会学生代表与温塘学校的孩子们一起,互动表演,共同体验着“我奉献、我快乐,手拉手、共成长”的乐趣。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希望工程,捐赠,平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