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内外勾结盗窃原煤500余吨 井陉警方打掉该犯罪团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5日讯(李忠勇 宿馨元)身为煤厂管理人员,竟然充当“内鬼”,监守自盗。11月2日,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内外勾结盗窃煤炭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10月15日,井陉县公安局接到旭跃公司宗某报案称:该公司下属的一家煤厂价值数十万元的煤炭被盗。接报后,警方立即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现场勘查,并初步确定该案为内部人员所为。经过半个月的调查取证,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许某(男,40岁,系该煤厂副厂长)、王某(男,44岁,系该煤厂调度员)。

  11月1日晚,办案民警在该煤厂内将许某、王某抓获。根据两人供述,11月2日,办案民警分赴栾城、平山等地将其同伙刘某(男,34岁)、甄某(男,19岁)、刘某某(男,33岁)抓获。

  经审讯,许某等5人供述了自7月份以来,通过内外勾结,相互配合,趁煤厂无人看管之机,先后多次开翻斗车进入该煤厂,盗走原煤500余吨,价值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煤炭,犯罪团伙,井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