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县冀南革命纪念馆获评省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22: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6日电(王英献 颜征华)日前,记者从河北任县了解到,任县冀南革命纪念馆日前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据了解,该馆始建于2009年,2012年6月29日免费对社会开放,馆内展厅由序厅、冀南暴动展厅和刘子厚纪念展厅组成,共展出图片700余幅、文物沙盘2个、雕塑5处、文物100余件。通过大量实物、图片和声光电结合的形式,任县冀南革命纪念馆艺术再现了革命前辈追求光明、投身革命、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开馆以来已吸引社会各界2万余人次前来参观学习。

关键词:任县,冀南,纪念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