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促进科技创新 邯郸首批认定33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2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6日讯(季然)记者6日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按照《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要求,邯郸市建立和完善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机制,首批认定了科技型中小企业339家。

  目前,邯郸市培育了科技型中小企业800余家。建立了“四审两查”认定工作机制,增强认定工作的科学性,确保认定质量。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审查,确保企业认定信息的齐备性、合规性、一致性与真实性。

  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将带动和促进一批科技型中小微型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增加创新产出,为营造邯郸市创新环境、壮大和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邯郸,企业,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