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古冶3作品获第4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一等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22: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6日电(代海山 李宗辉 张光明)近日,第四届“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在广东省东莞市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唐山古冶区成果丰硕,报送的30件作品中有3件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4件获全国二等奖、8件荣获全国三等奖,古冶区教育局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李宗辉 摄

  本届科学影像节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送的参赛作品1040项,经专家评审,范各庄小学学生张子逸、王林海制作的《人与大树》获科普动漫类全国一等奖。赵各庄第三小学学生张茜然、张靖然、杨卓妮、刘艺思拍摄的《消灭米虫》、《鸡能否记住颜色》均获科学DV类一等奖,他们的指导教师分获同等次的优秀科技辅导员奖。

颁奖典礼。李宗辉 摄

  活动展评期间,该区与会的青少年代表还参加了现场组织的多媒体制作比赛,比赛中,赵各庄三小的张茜然、张靖然、杨卓妮三位学生经过现场文稿撰写,实地拍摄和后期编辑制作等环节,合作完成了《水流的神奇力量》多媒体作品,并荣获优秀多媒体制作作品奖,现场创作的44部多媒体作品中,仅10件作品获此奖项。

  据了解,“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自2011年开始,每年一届,该区已连续参加四届该影像节,共获奖项64个,其中一等奖6个。

关键词:古冶,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一等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