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让员工过暖冬 峰峰万年矿筹集200万改造供暖系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7日电(袁少彭 崔丰亮)随着今冬供暖期的临近,峰峰集团万年矿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冬季供暖设备、管路的检修改造工作,打造“温暖工程”保障矿区职工群众温暖过冬。

  万年矿党政在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异常紧张的情况下,把保民生、促和谐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针对厂区和工人村原供暖管路老化、损坏严重,不能满足矿区冬季正常供暖的实际情况,经过多渠道筹措资金200余万元,用来对厂区和工人村主供暖管路进行改造维护。企管部和服务科制定了详细的供暖系统改造和维护计划表,按照供暖系统改造工作时间进度计划和措施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原有供暖管道进行更换改造,并对锅炉房内的锅炉、设备、管线进行检查维护,对锅炉操作系统、供电控制系统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操作系统灵敏可靠。认真检修供暖系统的配套电机、水泵等设备,统一加油润滑,一一调试,确保设备设施状况良好。

  据负责改造检修的服务科党支部书记张学军介绍说,此次服务科担负着700米主管路和500米支管路的维护改造工作,供暖系统改造工程开工以来,广大施工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在不影响矿区职工群众出行的前提下加紧各段工程的施工建设,力争供暖系统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提前完工,让矿区职工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键词:供暖,万年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