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崇礼供电公司开展打非治违“利剑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8日电(常强 阎万海)近日,国网崇礼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县政府组织的打非治违(整治矿山污染环境非法土法堆浸)“利剑行动”,协同县安监、公安、环保、林业、国土、各乡政府等有关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行动大队,对全县13家非煤矿山非法经营的堆浸厂进行了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整治违规违章行为,维护安全有序用电环境。

  行动中,国网崇礼县供电公司同时对这些企业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整治客户在用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非法违规用电行为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电网事故和供电责任负面事件。该公司借此专项活动整治机会,对全县采掘业、非煤矿山等大客户用电资质和安全用电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整改。并对个别企业非法转供电进行了查封和严厉惩处。对存在安全隐患和用电手续不全的3家碎石厂采取了停电措施。集中打击有法不依、有章不循等违章用电行为。用“利剑行动”维护了安全有序用电环境,又保护了本已脆弱的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供电,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