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霸州:女孩走失 家长心焦 警民协力共同寻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23: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女孩在家中。齐芳 摄

  长城网11月8日讯(孙向向 齐芳 王运恒)2013年11月4日,霸州市公安局岔河集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他正在院子里干活,忽然一个小女孩了进来,满身尘土。他本想向小女孩询问其名字住址送其回家,可是小女孩并不回答忽然哭泣,他没有办法,只能请求警察帮助。

  接报后,民警们立即组织警力赶赴该男子家中。民警耐心向小女孩询问其个人情况,但是小姑娘只是一只哭,无法说出自己的家在哪里。见此情况,民警先是给孩子买了一些小零食和饮品稳定其情绪。民警一面向周围群众了解相关情况;一面联系当地村街干部共同寻找线索;同时向市局询问辖区内是否有人报案寻找走丢儿童。经过两个小时挨家挨户的紧张寻找,民警终于得到了重要线索,具群众反映,她好像在接送自家孩子上下学的时候看过这个小姑娘,看着眼熟,好像是隔壁杜庄村的孩子。当时天已黑了,民警驱车带着小女孩奔赴杜家村,将小女孩送回家中。而孩子的家人正为女孩走失心急如焚,见孩子平安归来,一家人紧紧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事后,民警又来看望了一次小女孩,见到女孩笑容灿烂。民警们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关键词:女孩,走失,寻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