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科技大学在全国科研类航模锦标赛勇夺双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8日讯(陈家玉 解然)2013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日前在浙江省温州市落下帷幕,河北科技大学航模队以单项2金2银3铜、团体1金1银及2项科技创新一等奖的成绩再创骄人成绩,充分显示了河北高校大学生在该类比赛中超强的综合素质。

  该项赛事比于普通类航模竞赛原创性和科技含量更高,所设的8个比赛项目都很注重飞行器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重于培养参与者的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以及对飞行器性能的了解。

  此次大赛参赛的1200多名选手大部分来自航空航天类专业,科研基础雄厚。河北科技大学航模队的同学们经过近一年的刻苦钻研和攻关,自行设计制作了创意新颖、性能优良的参赛作品,并利用暑假进行赛前训练,不断提升操控水平,达到熟练完成比赛任务的能力。

  赛场上,河北科技大学选手们设计精美、性能可靠的航模作品以及同学们扎实的操控飞行技术赢得了裁判们的称赞,在参加的模拟搜救、模型航天器、太阳能飞机、垂直起降载运、限距载重空投、对地侦察6个项目中, 5个项目获得骄人成绩,引起了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该校航模队比赛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关键词:河北科技大学,科研,航模锦标赛,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家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