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六届北方紫砂艺术精品博览:现代遇到经典(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23: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8日讯(武亚宁)11月8日,第六届北方紫砂艺术精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河北省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展览了众多宜兴制壶名家和经典作品。此次博览会2013年11月8日开展至11日共计三天,有喜欢紫砂壶的市民朋友可以免费参观。

  展览会现场,最值得一看的是紫砂壶与彩绘相结合的一款款作品,引起了包括记者在内的不少人的关注。本次展览中展出了多位工艺美术师的经典力作,以及上百件各类紫砂艺术精品。除此之外,还会有论砂座谈、紫砂历史溯源展示、紫砂名家面对面等精彩项目,为具有紫砂鉴赏与收藏需求的人士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在省会石家庄可谓打造了一个紫砂艺术交流平台。”

第六届北方紫砂艺术精品博览会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武亚宁/摄
现场展览了众多工艺精湛的紫砂名壶和茶宠。 武亚宁/摄
 

  做工精湛的紫砂壶吸引了众多前来把玩爱好者,制壶名家正在为观众讲解自己的得意作品。武亚宁/摄

关键词:紫砂壶,紫砂艺术,紫砂博览会,宜兴紫砂,茶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