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乐凯集团企业技术中心首获国家发改委优秀评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1-09 00:03:36
分享:

  长城网保定11月8日电(李建国 刘伟峰 李艮春)11月8日,从保定乐凯集团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度评价结果,保定乐凯集团首次被评为优秀,在全国887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排位中位居第33位。

  据介绍,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是国家对企业技术创新实力的综合评比,是衡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每两年评价一次。评比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通过对企业技术中心体制与机制、实力与能力、产出与效益以及科研投入、科研能力等各方面进行评估,最终确定综合排名。

  据了解,中国乐凯集团依托技术中心申请承担了一批重大科研项目,随着项目顺利实施,该集团获取了一大批专利等科研成果,实现多个新产品产业化,技术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为企业结构调整作出了巨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乐凯,技术中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