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方便客户 宣化供电公司自助缴费终端成功上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9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9日电(黄世斌)“不到3分钟就完成缴费,真的很方便!”近日,宣化县赵川镇朝阳小区赵女士对宣化供电公司推出的自助缴费终端赞不绝口。她在供电所营业厅通过新增的自助缴费终端轻松刷卡完成交费、查明细、打印清单等业务。

  此自助终端机是宣化县供电分公司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举措。该自助终端机集缴费、查询、印单等功能为一体,界面友好、流程清晰、操作简单,成为客户缴纳电费的又一快捷新通道。目前,作为宣化县供电分公司全力打造的快捷缴费的工作成果,宣化县居民客户缴纳电费通道方式实现了多元化。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持续推进“十分钟缴费圈”建设进度,建立一体化缴费服务网络,不断增加自助式、离柜业务比例,逐步提高社会化和非现金收费比重,拓展渠道,最大限度方便客户。

关键词:宣化,供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