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兴社里逗你乐 长城网网友笑声连连度周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1-11 23:28:38
分享:

李增满、赵凤江表演的《怯绕口令》。杜蓓 摄
杨鹏、曲玉亮表演的《论梦》。杜蓓 摄

  长城网11月11日讯(杜蓓)11月10日晚8点,随着年轻相声演员唐宇航、杨超杰表演的的《卖图》,连兴社为长城网网友献上的第四场相声演出又开始了。首先登场的是施佳、李伟表演的《买卖论》。演员滑稽的语言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并将整场演出逐步推向高潮。杨鹏、曲玉亮表演的《论梦》,李增满、赵凤江表演的《怯绕口令》以及郑国、杨国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说唱相声等,无一不是包袱不断,满堂笑料。演出现场异常热闹。台上的演员演地卖力,台下的观众听地专心。两小时的演出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网友“我爱石”说他是第二次来听相声,节目都是全新的,很棒!

  河北相声大会连兴社分会自2013年9月6日在石家庄市北国东尚成立以来,受到了广大相声爱好者的欢迎并在市民当中反响强烈,社内汇集了李如刚、李增满、王少军、郑国、李哲等老中青相声演员。连兴社班主李增满表示,只要网友们愿意听相声,以后还会为大家献上更有趣可乐的相声段子,回馈广大网友。

关键词:连兴社,相声,网友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