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香河县建设农路133公里 创历史新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11日电(刘振山 张莉)今年以来,香河县交通运输部门重点抓农村公路建设,共完成农村公路建设里程133公里,总投资近亿元,年度建设总投资和总里程创历史新高,使全县100多个村街群众受益。

  据悉,香河县交通运输部门围绕本县八件民生实事,从今年2月份开始就积极调配施工队伍和设备,启动实施了潮白河左侧堤顶路和老夏安线改造等工程建设,同时重点实施了基层建设年24个村街的主街道硬化和全县第一批27个交通环境较差村街的农村公路建设,着力改善农村道路环境,方便群众出行。近日,廊坊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处对香河县重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合格率达到了100%,全部符合并高于验收标准。

  近年来,香河县农村公路建设力度不断加大,截至目前,香河县地方道路已达到453条,长814.5公里,其中村道长655.4公里,占地方道路总里程的80%。

关键词:廊坊,香河,公路,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