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四结合”助力秋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23: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1日讯(王克 李玎玎 史长庆)为确保两节及迎峰度冬供电安全,11月11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安全大检查注重细节抓安全,从严、细、实着手保安全,以“四个结合”有针对性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将秋检与安全基础管理相结合。强调在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基础管理流程,要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无票作业和不合格票;严禁各类误操作行为。

  将秋检与迎峰度冬及两节保电工作相结合。加强对所有高低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验收。

  将秋检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相结合。针对10千伏及以下配网线路的实际情况,加强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工作,印发电力设施保宣传单,并明确各班组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安全职责,确保不发生电力设施破坏事件。

  将秋检与电网运行管理相结合。通过开展电网安全运行风险分析、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加强检修、技改作业计划管理、开展遏制跳闸和树障清理等工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结合|安全|工作|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