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玉田县敬老院将延长半月供暖 确保老人温暖过冬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23: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1日电(陈昊 刘国祥 张光明)冬季来临,为切实做好敬老院的冬季取暖工作,玉田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强化敬老院内部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敬老院五保老人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提前做好取暖御寒工作的准备。各敬老院过冬燃煤于10月初配送到位,有效保证了冬季正常供暖所需,10月中旬对各院锅炉、炉具、烟筒进行彻底维修更换,调试供暖设施,确保设施正常运转。6家敬老院于11月3日正式供暖,供暖期提前半个月,延长半个月,老人室温均保持在20度左右,确保老人不受冻。在老人保暖方面,及时为老人添置过冬的棉衣、棉被。

  加强冬季消防安全隐患的排除。针对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发生火灾的特点,该县要求各敬老院立即行动起来,针对当前本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一次以防冻、防火、防意外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工作,要通过大检查、细排查,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确保敬老院安全管理措施到位。强化敬老院内部各项安全管理。加强敬老院冬季在消防、用火用电、取暖、内部管理等制度的建立健全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要求敬老院管理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隐情及时处理或报告上级部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老人在院内吃得好,穿得暖,住得安心。

关键词:玉田,养老院,供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