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前10个月河北省新批合同外资累计增速首次实现增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2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1日讯(季然 智孟伟)笔者11日从河北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10个月,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项目153个,合同外资额为26.0亿美元,同比增长7.3%,扭转了自2012年1月以来连续21个月下降的局面,累计增速首次实现增长。

  据分析,支撑增长的主要动力有三。一是10月份当月新增合同外资成倍增长。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项目15个,合同外资6.6亿美元,同比增长2.4倍,延续了下半年以来单月增长的态势,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单月。在连续四个月增长的带动下,前10个月全省合同外资累计增速由降转增。

  二是农业合同外资成倍增长。新批农业合同外资2.0亿美元,增长1.3倍,占全省合同外资的7.6%,同比提高4.1个百分点。

  三是高新技术产业合同外资快速增长。合同外资额5.7亿美元,增长86.4%,占全省合同外资的22.1%,同比提高9.4个百分点。

关键词:河北,经济,外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