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肥乡县53万元残保金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3日电(郑风莉 李运强)今年以来,肥乡县加大对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及时拨付残保金53万元,安排402名残疾人到市里免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引领残疾人创办36处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安排102名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现脱贫致富。

  同时,该县还为全县56名残疾人安装假肢、配备助听器和轮椅等器具,为106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做手术。据了解,该县采取的一系列帮扶保障措施,大大改善了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他们的工作技能和创业就业能力,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残疾,就业,技能,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