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北市区百余名困难职工收到“温暖礼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3日电(黄波 李艮春)11月13日,从保定市北市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总工会在“温暖冬日,为民务实”活动中为100余名困难职工发放了“温暖礼包”。

  据了解,发放的“温暖礼包”包括400—500元不等的取暖补贴、价值315元的爱心购药卡和一条加厚棉被。困难职工家属王金江高兴的说:“发放的购药卡和棉被正是家里所需要的东西。能在困难的时候得到这样的帮助,心里感到很温暖。”

  在关注困难职工冷暖的同时,该区总工会心系农民工,他们为丽景蓝湾C区工地露天作业的200余名农民工每人发放了一件棉衣,让他们在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保定市北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俊岭表示,此类活动还将开展,切实解决广大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为民务实在一线。

关键词:保定,困难职工,取暖补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