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鲁迅作品退出教材 省图将有讲座探讨鲁迅是否过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2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4日讯(季然)鲁迅作品《风筝》退出教材,再次引发热议。11月16日(本周六) 9:30-11:30,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将推出评论家、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带来的“大众阅读系列讲座·作家与您聚省图”之一——《鲁迅与我们》。

  鲁迅是个什么人?他有哪些作品?关注哪些问题?对文学有哪些贡献?鲁迅在今天有没有过时?我们还需要不需要阅读鲁迅?本次讲座中,围绕以上诸多问题,司敬雪将与读者分享个人研读心得。

  主讲嘉宾司敬雪现供职于河北省作家协会,任河北文学院院长。主要从事文学批评,曾获得河北文学评论奖等。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关键词:讲座,鲁迅,图书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