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供暖进行时】易县投入近500万元改善学校取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2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4日电(李德伟 马龙 李艮春)11月14日,从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先后投入近500万元改善中小学校冬季取暖设备,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冬天。

  据了解,该县成立取暖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做好2013年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的通知》,制定应急预案,建立应对突发事件和极端恶劣天气的应急响应机制,并要求各学校取暖设施、设备必须在供暖期前全部到位,对锅炉供暖和用电取暖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同时,实行供暖责任追究制度,不准以任何理由推迟供暖、缩短供暖时间和降低供暖标准。

  截止目前,该县已投入资金250万元,采购高效能、低污染的优质取暖用煤2600余吨,更换暖气片150组,维修、更换管道345米,改造、新架电器线路189米;投入资金244万元,更换实验中学、狼牙山中心小学等九所学校的锅炉,并新建了锅炉房。

关键词:保定,供暖,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