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30项新技术、新产品和精品项目亮相信息产业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4: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上午,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现场。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1月15日讯(贺宏伟)11月15日上午,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2013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率先亮相。20家金融机构和10余投资机构,以及部分自然投资人参会对接。

  经过筛选,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推出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和精品项目30项,涉及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通信、软件、应用电子及电子装备制造等六大领域40多个产品。这些产品和技术是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近年来的创新成果代表,既有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业,也有信息服务及两化融合新技术。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些产品中较具创新性有:光为高效率光伏电站系统,华威凯德智能化公共停车场半导体照明系统,宏图光电智能节电零功耗插座,四方通信公司新一代通信系统,以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利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工业,智慧城市卫生、交通、社区等信息化应用项目。这些产品有的达到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兼具河北优势特色,市场前景广阔,正在或即将成为推动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这既是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是信息产业周的亮点,吸引众多金融投资机构的关注和支持,成为对接洽谈的热点。 陕西8项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在西安投融资对接

  据介绍,这次投融资对接会,旨在扎实为企业解决资金紧缺和新技术、新产品宣传推广,开拓市场的创新服务。通过对接会平台,银企交流,企业融资促进发展,同时金融单位也为资金找到合适出路,达到了双赢目的。

关键词:信息产业,新技术,电子信息,投融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