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市全面启动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0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7日电(李瑛 李博文 李连云 张光明)为净化烟花爆竹市场环境,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日前,河北省迁安市全面启动了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在专项治理行动中,该市做到了早谋划、强学习和严要求。是该市制定下发了《迁安市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成立了由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各镇乡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司其职、联合行动,严格执法,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

  该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各镇乡人民政府、安委会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烟花爆竹经营(批发)企业和长期零售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该市对烟花爆竹企业、安委会成员单位、镇乡在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中的重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找准了突出问题,为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要求各烟花爆竹经营企业严格落实专项治理工作的各项要求,规范经营行为;要求成员单位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要求各镇乡人民政府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检查,重点管控,打击非法,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迁安,烟花爆竹,安全,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