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三条高速将用新限速标准 小客车限速100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8日讯(刘伟 张伟)11月18日,笔者获悉,承德市京承、承唐和承秦三条高速公路将采用新限速标准,小客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各相关高速公路管理处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新限速标准”具体实施环节的论证和筹备工作,预计11月底前,完成高速公路限速标志、标线等更新和完善工作。

  10月19日,承德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专家实地考察了承德市投入运营的京承、承唐、承秦三条段高速公路车辆运行状况,对京承、承唐和承秦三条高速公路部分限速80公里小时路段行车速度控制标准进行了分析、论证。

  专家组认为,承德市境内京承、承唐高速公路全路段和承秦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在设计过程中尽管是按80公里小时进行控制的,但总体设计指标能够满足100公里小时标准要求,仅个别地段的纵断面线形指标超出100公里小时设计指标要求,只对大型车行驶速度形成一定影响。建议采取分车型限速手段进行控制,小客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

关键词:京承,承唐,承秦,限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