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警方破获1起制造毒品案 缴获冰毒疑似物70余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8日讯(宿馨元)11月16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缉毒中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制造毒品案件,犯罪嫌疑人宋某(男,20岁,吉林省人)被警方抓获,缴获冰毒疑似物70余克、半成品20毫升。

  11月12日,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缉毒中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现暂住丰南区一名叫宋某的年轻男子吸食冰毒,并且以药品“康泰克”胶囊为原料制造冰毒。获得线索后,中队民警立即将有关案情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鉴于此类制毒案件在丰南尚属首例,且案情重大,领导决定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全力展开侦破。

  专案组民警采取多种侦查手段,围绕嫌疑人宋某展开了秘密调查。在摸清其住址、出行规律,并在获得一定证据的基础上,11月16日15时40分许,民警在丰南区白石家园小区将宋某抓获,并在其租住地搜出冰毒疑似物70余克、半成品20毫升,以及大量用于制造冰毒的原料、化学试剂及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交代了其于2013年9月中旬开始,在丰南区白石家园租住地以康泰克胶囊为原料,利用化学方法制造冰毒疑似物70余克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唐山,贩毒,毒品,冰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