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志愿爱心善行健跑”12月举行 招募爱心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2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9日讯(张世豪)河北青年“志愿爱心善行健跑”大会将于12月1日上午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市委等单位合作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文明出行,共圆绿梦”,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支持省会生态环境建设和空气污染治理。举办方建议参会者骑乘电动车、自行车、公交车等零排放或低污染交通工具前往。活动路线为:滹沱河景区游乐场停车场(灯塔东南、子龙大桥西侧)→沿翠屏东路西行→至胜利北街口折返→沿太平河岸边观景路东行→解放石门雕塑广场(灯塔南侧小山顶平台)。

  活动中,市民将以参与集体健跑的方式,倡导社会公众关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并以捐种树苗(5元/棵)的实际行动,激发撬动爱心企业更多、更强大的公益行为。

  此次活动将招募9个爱心企业,其中7个爱心企业将有机会为爱心健跑加油站冠名,按健跑者过站人数的10倍数目捐赠人民币作为爱心植树绿色基金。在此基础上,以志愿者在本站点投放爱心款为基础,按1、5、6、7、8、9、10倍比例投放爱心款。

  省青基会将为爱心企业的爱心行为颁发证书,可按实际捐款额开具免税发票。个人捐款行为不开具发票,但可在青基会网站查证爱心款使用去向和明细。

  现招募健跑志愿者、爱心人士、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报名热线:87908235(省青基会)

  健跑团队集体报名热线:87903813(省青年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个人报名热线:86072706(石家庄青年志愿者协会)

关键词:爱心企业,志愿爱心,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