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一爱心团队到平山县北冶乡救助学童[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23: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9日讯(赵鹏)今天,河北省捐助爱心联合会志愿者处副主任来秀萍和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爱心人士将公司捐赠的爱心善款及爱心物品价值近5000元,送到了平山县北冶乡中心学校和北冶小学特困学生手中。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李延波对孩子们说:“只要您们想上学,我们就资助你们上到大学毕业,放心吧,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的学校。”公司确定每三个月去看望孩子们,和他们沟通并进行支教活动。

关键词:救助,学童,平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