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精神病老人莫名走失 廊坊民警及时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0日电(张晓雷 吴敬华)2013年11月17日18时许,三河市公安局段甲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三河市段甲岭镇广伟修理厂门口处,有一名老人坐在门口,冻得瑟瑟发抖。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见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太太正坐在修理厂门口,显得有些精神恍惚。经过寻问得知,老人自称已九十多岁,跟随儿子来到段甲岭镇来取东西,但是至于为何独自一人在此,自己也说不清楚。当民警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时,老人更是无法说清。为了及时帮助来人找到家人,民警将老人接到段甲岭派出所,先给老人送上了热开水,又为老人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在民警的耐心安抚下,老人的情绪也渐渐稳定了,民警又细细询问,老人终于吐露出自己系天津市蓟县许家台乡芦家峪村人,但其姓名仍然不知。得知这一信息后,民警迅速与天津蓟县许家台乡派出所联系,确定该老人是芦家峪村的精神病人朱某某(女,74岁)后,民警立即联系上了朱某某的家人,当日20时许,老人的儿子及其家属将走失几天的老人接回了家。

关键词:精神病老人,三河,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