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开启绿色通道 高阳县出入境预约办证服务方便群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2: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0日讯(刘伟 王阿曼)20日,笔者从高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出入境管理部门充分发挥出入境服务职能,推出了“节假日出入境办证预约”、“错时办证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措施,赢得了申请群众及涉外企业的普遍好评。

  11月15日,多名外地工作的群众电话咨询称,因急需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加之工作繁忙,能否在双休日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当日,一位学生家长打电话咨询,其小孩想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因孩子在外地读书,只有双休日才有时间回来办理证件,能不能在周末的时间预约办理。高阳县出入境民警综合上述情况,决定为申请人开通绿色通道,预约在周日为群众集中办理出入境证件。11月17日周日上午9时,民警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预约群众来到办证大厅,民警有条不紊的为他们办好了出入境证件。

  截至目前,高阳县出入境在节假日开通办证绿色通道15余次,为50余名申请人提供了加急办证服务,发送提醒短信300余条。

关键词:出入境,预约办证,绿色通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