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地税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0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 胡鸿斐)记者今日从北戴河新区宣传部获悉,该区地税局截至10月底入库税收收入10828.4万元,同比增收6669万元,增长1.6倍,占省局下达年任务6000万元的180.5%,占市政府下达年任务10000万元的108.28%,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地税局及早着手,在全区范围内先后开展了分行业、分区域的税源清查,摸清了税源底数,全面、准确地掌握了税源状况。在此基础上,该局按照税源实际进行了任务分解,为完成税费任务提供了保证。同时,该局还全面实施了重点项目动态监控,切实强化建筑业、房地产业的动态控管,严防税款流失,坚持“抓大不放小”,全面加强小税源精细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最大限度压缩执法弹性空间,减少执法随意性,使税收环境逐步得到优化。

  北戴河新区是全国服务业综合改革、旅游综合改革“双试点”区域,被列为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绿色节能建设示范区。

关键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税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