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榜单出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0日讯(郑建卫)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河北分会11月20日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由网民通过新华网投票产生的“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和“杰出人物”同时揭晓。

  来自中国社科院、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国资委、河北省环保厅等有关部门领导、企业界代表以及省会多家媒体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自9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民和企业的热情关注,共有100家企业及50位个人前来参选。经过两个多月数十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河北钢铁集团、交通银行河北分行、河北晨阳工贸集团等12家企业获得“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而石家庄市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则荣获“河北企业社会责任创新企业”称号。王义芳、王社平、刘善江等10人荣获了“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个人”奖。

  峰会上,与会企业家们围绕“责任 发展 崛起”的主题,就当前河北企业社会责任现状,如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由之路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了倡导更多企业一起行动起来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河北晨阳工贸集团等企业代表还带头在企业社会责任倡议书上签名,倡议广大企业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贡献。

  此外,本次峰会还发布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编写的《首届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白皮书根据相关评价标准,完整地对河北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水平进行了评价,并对河北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

  据了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新华每日电讯、经济参考报、参考消息、中国证券报、财经国家周刊、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新华社新闻研究所等联合主办。

  本次河北分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河北省今后在公益、环保等领域的发展和工作部署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今后新华网河北频道还将进一步加大公益、环保等领域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更好地为河北经济发展服务。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