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马路街小学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22: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1日电(刘栋 张少丽 王英献)昨天,记者从邢台市桥东区获悉,邢台市桥东区马路街小学少先大队喜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光荣称号。这是该校继7月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后,再次获得的一项殊荣。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评选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为展示当代少年儿童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进一步推动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所举办的全国性活动。

  马路街小学少先队工作多年来注重基础建设,组织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先后开展“良好习惯伴我成长”、“爱的教育”、“祖国发展我成长”、“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爱心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中华美德教育。通过组织艺术节、体育节、读书节等为队员搭建展现艺术才华的平台,展现每个队员进步的足迹。

关键词:少先队,集体,优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