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行唐县破获涉案20起盗羊案件 五名嫌犯被公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2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1日讯(赵晨雨 高彦丽 高队华 张世豪)21日获悉,行唐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对公安机关移送的一起盗羊案依法提起公诉,等待王某等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段时间以来,以王某为首的5人盗羊团伙,先后在临近的村里实施偷羊活动,该犯罪团伙将偷来的羊运到集贸市场进行销售。经查,该团伙共涉案近20起,经查实的涉案金额达15万元。

  现行唐县检察院已将该案件移送至法院,王某等人将接受法律的审判。

关键词:盗窃,盗羊案,嫌犯,行唐,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