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新华区财政局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4 22: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3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张晓翠)日前,沧州新华区财政局被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新华区财政局深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他们自筹资金5万元到小赵庄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发挥财政职能,为帮扶村张家坟争取资金50多万元改善村容村貌。他们还多次到沧州市福利院慰问残疾儿童,向乡村小学开展捐书助教活动,积极开展“博爱一日捐”,向灾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同时加强工会工作队伍建设,创新民主管理,疏通参与渠道,认真履行建设、维护、参与、教育职能,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密切了干群关系,为构建和谐机关、促进财政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新华区,财政局,模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