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新华区调解拖欠工资案17起挽回损失逾18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3 2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2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今年,沧州新华区人社局在劳动监察工作中坚持“有诉必应、有案必查、有求必到”的工作原则,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电话以及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调解拖欠工资案件17起,为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185196元,及时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劳动监察大队把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主动服务用人单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劳动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做到服务到位,执法规范,打击有力。在2013年7月份金誉佳文体科技有限公司拖欠李四峰工资案和2013年10月份沧州那瑞华学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刘芳芳工资案中,劳动监察大队对他们进行耐心劝导及双方调解后矛盾化解,为李四峰、刘芳芳及时追要回工资5734元。正是由于劳动监察大队的热情服务与执法规范,李四峰和刘芳芳分别送锦旗表达了对劳动监察工作的认可和感激。

关键词:新华区,拖欠工资,劳动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