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民营医院发展论坛在石举行 共话品牌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4 22: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论坛开幕现场。马红娟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4日讯(冯素琴 马红娟)11月23日,由《健康报》社主办,中国民营医院发展联盟承办,石家庄平安医院与河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协办的第九届全国民营医院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园林会议中心举行,有来自全国的百余家民营医院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

据了解,民营医院发展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不仅为民营医院的生存、发展和壮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为民营医院的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发展模式与品牌建设的探讨”,在论坛上,参会领导和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并为“2013年度全国优秀民营医院”获得者颁奖,为新增的联盟常委、盟员单位授牌。

  石家庄平安医院院长张毅接受采访。马红娟摄

  石家庄平安医院院长张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平安医院能协办第九届全国民营医院发展论坛,是因为26年来石家庄平安医院的三个优势,第一个是体制优势,即股份制企业;第二个是专科优势,26年来我们建成五大专科,有血液病专科,风湿病专科,肿瘤专科,肾病专科,周围血管专科;第三是品牌优势,董事会和院务会的成员都是专业出身,我们靠诚信发展,平安医院成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河北省医疗保险定点单位、石家庄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我们始终强化服务,注重队伍培养,打造一个实实在在为百姓服务,技术优良的医院。

关键词:民营医院,发展论坛,举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