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让中国娃说好中国话 中国丹辉少儿语言考级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4 22: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4日讯 (李雪曼) 看图编故事、表演、快板……来自石家庄的854名3周岁到13周岁的孩子11月24日在石家庄六中参加了中国丹辉少儿语言表演考级。

  考场内正在表演讲故事的小朋友。长城网 李雪曼 摄

  陈丹辉是一名少儿语言教育专家、幼儿教师语言教育专家,从事幼儿教师语言教育和少儿语言教育工作十六年,她的少儿语言表演教育训练方法在改革和创新的过程中形成了一整套独特新颖的教学模式,她表示,“对于孩子们来说,要充分利用他们的口语语境和能力,让孩子们对语言学习更加有兴趣,让他们的听说读写能力全面发展。童趣多一点儿;模仿多一点儿;游戏多一点儿;方法多一点儿;上台多一点儿;交流多一点儿。成功往往就在这多出的一点儿上。”

  在考场内,小考生们稚嫩的声音、活泼的动作、可爱的表情,得到家长和考场老师的认同。尤其是到了即兴表演的环节,在考场老师的启发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将图片中的内容表演了出来。一位家长表示,孩子参加语言表演培训班已经有一年了,此类培训让孩子想象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都有了提高。

关键词:语言表演,陈丹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