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远销五大洲 邢台方便面首次出口乌克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5日电(王英献 路遥)近日,经邢台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030箱、价值1.88万美元的方便面首次出口乌克兰。目前,邢台市方便面已出口至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占有较大比重,提升了“邢台食品”的国际影响力。

  近年来,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国际市场,连续3年出口量达5000吨以上。从2002年开始出口至今,该公司方便面产品已出口25个国家和地区。邢台检验检疫局帮助以今麦郎日清公司为龙头的邢台市方便面企业成功破解欧盟“面制品铝含量”技术壁垒,使邢台市方便面产品稳定出口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等诸多发达国家。

关键词:出口,方便面,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